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肯德基炸鸡疑似“油炸老鼠”吓坏顾客

2015-06-19 08:41:51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16日报道,美国男子德福里斯·狄克森(Devorise Dixon )在加利福尼亚州威明顿市一家肯德基购买炸鸡,却发现买的炸鸡有着长尾巴,看起来很像油炸老鼠。被吓坏的狄克森向肯德基负责人投诉,要求给出合理解释。但是肯德基负责人回应称没有足够证据证明这是老鼠,但是也没有具体解释这不明物体到底是什么。

  据悉,狄克森上传了“疑似油炸老鼠”的图片视频到脸书网上,写道:“我第一口咬下去的时候,发现它很硬,跟橡胶似的,我仔细一看,发现它就像一只有尾巴的老鼠。我当时觉得后背发凉,吓坏了。我会请律师进行维权的。但是为了安全起见,还是不要再吃快餐了。” 这个事件在网上引起热议,有网友表示质疑:“我相信不是每个人都觉得这是油炸老鼠,仔细看,它就像是鸡胸肉,那个疑似尾巴的部分可能只是一块鸡皮。应该把它切开来看,那样会更清楚。”

  此外,南非肯德基店也在“Twitter”网上发文:“这个消息来自美国的肯德基店,他们现在也在着手调查,希望这不是真的。”(实习编译:贾艳娟 审稿:张雪)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肯德基,炸鸡,镜报,twitter,美国男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