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4名男子乘公交抽烟不投币 女司机提醒遭辱骂(图)

2015-06-19 10:10:23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齐鲁网6月18日讯(记者 杜军)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6月14日下午,菏泽市8路公交车驾驶员王师傅在鲁抗制药厂站台处停靠时,上来4名男子,他们上车后并未投币,还有人在车上抽烟,在王师傅多次提醒后,一名男子将钱投入投币箱。但由于多投了2元钱,又没能收回来,一名男子便不停辱骂王师傅。

  公交车车载视频画面显示,6月14号下午3点多,8路公交车驾驶员王师傅驾驶公交车从佃户屯发车,行驶至鲁抗制药厂站台时,上来4名男子。四名男子在上车后并没有投币,而是径直走到后面座位上坐下。王师傅连续多次提醒四名男子投币,但四人仍置若罔闻。不仅如此,坐在后面的四个人还自顾自地抽起了烟,王师傅多次制止,四人还是无动于衷。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在车里面抽烟的把烟掐一下,咱这是新源车,燃气车,请注意安全。”8路公交车司机王师傅提醒着四位乘客,王师傅说,“他抽烟开那个窗户正好对着加气的那个设备,我怕万一车上有漏气出现危险,然后把车停下来制止他。”

  见王师傅停车后其中一名男子上前和王师傅交流称只有10元钱,能否向其他乘车的乘客收取两元钱。王师傅告诉记者,“他说八个人投进去十块行吗,我说不行。车上不允许接钱,他就说如果有人上车给他他就要,不给他就算了。”车载视频显示,男子将钱投入投币箱后,并未离开,而是站在驾驶员座位旁,等待乘客上车,以收回多投的2块钱。在连续向3名乘客收钱没有成功后,该男子沉不住气了,便开始破口大骂。

  根据车载视频,王师傅在打电话时委屈地抽泣起来。随后,菏泽市公共汽车公司相关负责人赶到现场,将几名男子带至公司内并报警,在民警的陪同下查看骂人视频后,男子才对骂人行为赔礼道歉。

  菏泽市公共汽车公司经理助理、生产科科长解德海表示,“咱公交公司驾驶员工作强度比较大,也比较辛苦。再一个,驾驶员开车关系到整个车上乘客的生命安全,所以希望大家尊重驾驶员,保障行车安全。”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男子,王师傅,投币箱,女司机,抽烟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