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美一男子模仿布兰妮成名 相似度令人咋舌    (1/5)

查看原图 2015-06-18 10:09:33来源:环球网
美一男子模仿布兰妮成名 相似度令人咋舌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猎奇网站6月16日报道,美国一名男子靠模仿“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为生,相似程度令人惊叹。

  该男子名叫德瑞克·巴里(Derrick Barry),是毕业于戏剧学院一名毕业生,曾因在某次万圣节化妆晚会上模仿布兰妮一举出名。在朋友的鼓励下,德瑞克决定将模仿布兰妮作为一项事业坚持下去。后来,德瑞克刻苦训练,模仿布兰妮的舞蹈、歌唱、服装甚至性格,坚持由内而外地成为布兰妮的“分身”。更有趣的是,曾经竟然真的有位老奶奶误将他认成布兰妮,并要求这位“布兰妮”跟自己的外孙通话。

  德瑞克自己透露:“我从不吃什么药,也不做什么整容手术,我的眼睛和嘴巴天生就跟我的偶像很像,所以每次化妆仅需要花费1.5小时。也有人曾经置疑,问我为什么不直接变性成为女人,我的回答是,模仿偶像仅仅是我的一份工作,并不能代替我的一切,我也只有在舞台上才搭配女性的装束。”

  德瑞克因在《美国达人》上模仿布兰妮迅速走红,并受到布兰妮本人的肯定,被誉为“布兰妮模仿秀NO.1”之后,德瑞克还成为了拉斯维加斯秀场赤手可热的表演明星,他一场秀的出场费用竟高达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0万元)。(实习编译:高敏 审稿:李宗泽)

(责编:贾雯帆)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