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英媒关注“反手摸肚脐”挑战 外国网民赞亚洲人好身材    (1/6)

查看原图 2015-06-16 08:58:58来源:环球网
英媒关注“反手摸肚脐”挑战 外国网民赞亚洲人好身材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镜报》与《每日邮报》6月11日综合报道,中国的社交网络上正在兴起名为“反手摸肚脐”的挑战,只需要简单测试就可展示出你的好身材,以及你是否需要减肥。目前,这个测试已经吸引至少1.3亿人参与其中。

  自从“反手摸肚脐”挑战出现以来,成千上万的人向网络上传自拍照,显示他们反手绕过后腰摸肚脐的场面。截至10日,挑战者已达1.3亿,并且成为微博上最热门的话题。

  许多中国名人都已经参加挑战赛,上传自己的照片。如果你能成功完成挑战,证明你有一副好身材。如果不能,说明你要减肥了。中国的网友宣称,他们是从“美国的科学研究”中得出的上述结论,但目前还未得到证实。

  这项挑战不仅仅是拥有小蛮腰的女性的专利,一些具有啤酒肚的男性也成功完成了挑战,其照片在网络上走红。

  但是有专家称,这种挑战并非意味着你拥有超级健康的身体。如果你手臂够长,或身体够灵活也可以完成挑战。一名健身教练就表示,他无法完成挑战。

  这个新兴起的社交活动引起了外国网友的热议。在《每日邮报》相关新闻评论区,网友们兴奋地议论着图中秀出好身材的美女们,并纷纷宣告 自己测试的结果。有网友自嘲肚子大、胳膊粗,“就是下辈子也摸不到肚脐”。还有网友幽默地说:“欧美人做到这一点比较难,因为他们普遍太胖了,而亚洲人的 身材苗条,做这个动作更容易”。但也有观点认为这项挑战“十分疯狂”,甚至有点幼稚。(沈姝华)

(责编:贾雯帆)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