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司机驾车飞下10米停车坪 车内2人受伤

2015-06-16 09:12:30来源:华声在线 分享:
字号:

未标题-2dfghhjk.jpg

6月15日晚,在长沙市岳麓区盛大泽西城小区,一名女司机驾驶一辆路虎车,从约10米高的停车坪上飞下,砸在了马路上。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6月15日讯 “我们在路边树下乘凉,忽然一辆小车从楼上飞下来,撞断树后翻倒在马路上,我们人都吓懵了,万幸没砸到树下的人。”今天晚上7点50分左右,在长沙市岳麓区盛大泽西城小区,一名女司机驾驶一辆路虎,从约10米高的停车坪上飞下,砸在了马路上,致车内两人受伤。

【目击】 天上突降一辆路虎

谢卫华在盛大泽西城小区经营一家便利店,晚上吃完饭后,他和家人一起在店门前的樟树下乘凉聊天。“忽然听到砰的一声响,我一抬头,只见天上飞下来一辆车,速度很快,我们没来得及反应,车子就直接撞在了我们乘凉的香樟树上,树当即就被撞断了。”当天晚上9点,三湘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时,谢卫华回忆起当时的一幕仍是心有余悸,“万幸车子是撞在树的中上部位,连同树一起朝岳华路上倒去了,当时树下有5个人,若是车子往人行道方向倒下,大家非得受伤不可,也幸亏这棵树,小车栽下时有了缓冲。”

【伤情】 致车内两人受伤

小车撞断樟树后四脚朝天栽倒在了路边。“司机是个女的,自己爬了出来,脸上受了点外伤,有血迹,但有一个坐在车后座的男的被卡在了车里。”谢卫华说,回过神来后,站在树下的几个人赶紧强行踢开了后车门,将被困的男子救了出来,“女司机一直很清醒,看上去伤势不重,男的没见有外伤,但一出来就晕倒了。”随后,有人拨打了120,车上的一男一女被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地是盛大泽西城5栋,该栋1楼高出岳华路约10米,下方是停车场和临岳华路的商铺。1楼出租给了秦皇食府,地面有一个停车坪,道路边缘设置了不锈钢护栏以防止车辆冲出。事发时,这名女司机驾驶一辆路虎越野车,在经过停车坪弯道时径直冲断了护栏从约10米高的停车坪冲下。

“当时司机应该是速度很快的,不然就是直接车头栽到商铺门口,不会冲出那么远撞到了路边的樟树上。”目击者刘先生分析。

记者赶到医院,因受伤女司机打了麻药,说不出话无法接受采访。受伤男子仍在重症监护室进行救治,没脱离生命危险。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女司机之前接受调查时,称当时天色已较晚,自己没有看清标志标牌,在转弯处以为前方有路,才直接冲了下来。记者 潘显璇 实习生 欧阳晓彬

责编:宋鹏

关键词:飞下,司机,车内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