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朝鲜平壤高丽酒店发生火灾 朝鲜未回应    (1/9)

查看原图 2015-06-13 16:28:22来源:海外网
朝鲜平壤高丽酒店发生火灾 朝鲜未回应
美国媒体报道称,当地时间11日下午5时30分左右,酒店36楼走廊发生火灾,火势不严重,并未对客人及职员下达疏散令。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报道朝鲜首都平壤的地标建筑高丽饭店失火,火势直至深夜才得到控制。朝鲜官方没有证实也没有否认这一消息。高丽饭店位于平壤市中心,靠近熙熙攘攘的火车站和贯穿平壤市区的大同江,高143米,43层的双子塔由天桥相连,1985年开业,是平壤最有名的酒店之一,也是外国游客经常住宿的酒店。一名消息人士说,11日晚6时15分左右,高丽饭店最顶上几层着火并冒出“大量浓烟”,晚11时45分左右,还看得见几缕浓浓黑烟。

(责编:赵雪晨)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