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俄一男子误将14岁儿子当小鹿猎杀

2015-06-12 13:56:04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美国新闻网站“worldwideweirdnews.com”报道,近日,一名俄罗斯男子在狩猎过程中误将14岁的儿子当作小鹿射杀,知道真相后,他整个人濒临崩溃的边缘。

  俄罗斯阿尔泰市的警方解释称,事发当日,这对父子俩去树林狩猎矮路。由于天色已晚,黑暗中,这名父亲隐约看到一个白色、跳跃的身影,接着几乎是出于本能地扣动了双管猎枪的扳机。然而,当他反应过来那个白色的身影恰是自己正骑马的儿子时,自责与悔恨将他逼近崩溃的边缘。

  无独有偶,2015年2月,美国俄勒冈州一名猎人猎熊时,误将另一名猎人当作熊进行猎杀,尽管陪审团已宣判其无罪,但他对此仍愧疚不已。(实习编译:吴俊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俄罗斯,猎杀,儿子,小鹿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