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子跳江自杀又后悔 游几公里获救

2015-06-12 11:24:31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
字号:

  6月10日晚上7点15分,义乌市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举报,江东街道商博大桥下,有人被困在义乌江。

  附近巡逻的义乌市青口巡防中队民警很快现场,只见一个浑身湿透的中年男子,站在江中央水域一堆凸起的泥沙地上,在大雨中瑟瑟发抖。

  连日多雨,义乌江水位上涨,水流湍急。

  民警一边安抚,让男子情绪稳定下来,一边利用绳索把救生圈抛给他,最后成功将人救上岸并送上救护车。

  据了解,落水男子姓刘,今年48岁,是浦江人。

  刘师傅说,他是做生意的,因经营不善今年亏了不少钱,一时心情郁闷、想不开,才产生跳河自杀念头。

  没想到,天意弄人。

  当晚7点左右,他在义乌与东阳交界处跳下了义乌江,结果刚一入水就后悔了,“江水又脏又臭,喝得人恶心。”

  雨天水急,落入江中的他已经无力返岸,好在通些水性,他奋力地挣扎,尽量让自己浮在江面上,随着水流一路往下“游”,等待上岸的机会。

  就这样,他从东阳一路被水冲到了义乌。

  “游”到商博大桥段,他看到水中有一块凸起,就用尽最后的力气成功“登陆”,等来救援。

  经检查,刘师傅并无大碍。聊起“畅游”几公里的感受,刘师傅后怕不已,他庆幸自己命大,“以后再也不做傻事了。”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跳江自杀,后悔,获救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