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5老师针扎幼儿被刑拘 其中3人为实习生

2015-06-12 11:13:16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
字号:

  11日下午,房山区鹤立幼儿园5名老师被警方刑事拘留,其中4名老师承认使用大头针扎伤儿童。此前,该幼儿园多名孩子身体出现红色斑点,家长报警称幼儿园多名老师用针扎伤孩子(详见本报6月9日报道)。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工作中。

  11日下午,房山区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通报称,6月8日10点左右,房山区警方接到多名家长反映,天泰新景鹤立幼儿园有多名儿童手部等身体部位出现针眼,相关部门随之展开调查。

  据调查,该幼儿园是一所民办幼儿园,法人代表为张鹤立,园长为李跃丽,于2014年1月8日经房山区教委会同相关部门批准成立,隶属于河南郑州鹤立教育集团,该集团在全国各地有数十所幼儿园及其他办学机构。涉事的5位年轻教师均不满20岁,其中3人是郑州鹤立幼师中等专业学校学生,目前还在毕业前实习阶段。

  涉事的5名教师贾某、杨某、王某、陈某和汪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分别在6月8日和9日依法被房山警方刑拘。截至6月11日,杨某、贾某、王某、陈某等4人供述,存在使用大头针扎伤儿童身体的行为。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工作中。

  同时,房山区教委责令幼儿园限期整改并开除涉事教师,同时对幼儿园其他教师进行警示教育和对幼儿园的办学行为进行排查。此外,房山区教委责令鹤立幼儿园安抚家长并承担受伤儿童的医疗费用。对于要求退园退费的学生家长,幼儿园需无条件满足。据孩子小雨(化名)的父亲介绍,目前多名家长已经向幼儿园提出了学生转园的要求。

  事发后,房山区教委对全区幼儿园进行排查,要求各幼儿园对所有教师进行安全法制和师德教育,要求全区幼儿园进行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同时,房山区教委相关部门启动对已审批的民办幼儿园复审、排查工作。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幼儿园老师,扎伤,刑事拘留,实习生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