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哈萨克斯坦男子扮女装替女友考试 被罚2000英镑

2015-06-11 13:58:36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还在为虐心偶像剧的唯美爱情飙泪么,现实生活中的爱情故事更令人感动。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报道,一名痴情的哈萨克斯坦男子因不忍女友饱受高考压力折磨,竟以女装扮相溜进考场代女友考试。

  这名20岁的男子名叫阿岩 扎德蒙(AyanZhademov),他17岁的女友因即将高考而紧张焦虑。阿岩在开导女友帮其减压无用后,决定大胆为爱替考。考试当天,他头戴黑色假发,脸上化妆,身穿白短袖和灰短裙走进考场,不料被眼尖的考官抓了个现行。经过询问,阿岩的嗓音瞬间暴露了自己,最终他承认是替女友考试。

  最终,阿岩被判罚款2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9万元),女友也受到明年重考的处分。阿岩代女友考试的故事随即走红网络,他居然因此成为哈萨克斯坦年轻女孩眼中的“全民好男人”,新兴择偶对象。女孩们表示,希望自己未来也可以找到一个像阿岩这样勇敢、为爱不惜一切代价的浪漫男友。(实习编译:王惠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女友,替考,女装扮相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