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阿根廷14岁女孩怀孕拒堕胎遭男友活埋

2015-06-11 13:57:27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worldwildweirdnews.com”报道,近日,阿根廷14岁花季少女恰拉·派斯(Chiara Paez)因与男友马努埃莱·曼西利亚(Manuel Mansilla)交往不慎意外怀孕,后又因拒绝堕胎与其发生激烈争吵,结果被活埋致死。

  据悉,年轻的派斯在阿根廷圣菲省的鲁菲诺市读书,与同校男生曼西利亚交往2个多月后,发现自己怀上孩子。她把怀孕的事告诉男朋友后,两个人随即发生了争吵,随后派斯便失踪了。

  派斯的家人报案后,曼西利亚假装不知情,还假意帮助搜寻派斯。直到3天后,派斯的尸体从他家后院被挖出,他才承认是自己谋杀了派斯。

  尸检报告显示,派斯已怀孕8周,体内有堕胎药的成分,死前曾遭受过殴打。目前,曼西利亚正面临重度谋杀罪、杀害妇女、强迫堕胎等罪刑的指控。(实习编译:顾倩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阿根廷,怀孕,堕胎,活埋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