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一男子持枪绑架邻居 只因其洗衣服太吵

2015-06-11 13:46:34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61岁的男子利昂 瑟斯顿(Leon Thurston)因持枪绑架邻居,遭警方指控,而他绑架邻居的原因仅仅是因为邻居洗衣服的噪音太大。

  据悉,7日上午5点30分,杰西卡(Jessica)和大卫(David)正在洗衣房洗衣服,住在隔壁的邻居瑟斯顿突然出现,手持枪支和警棍,指责他们洗衣服的声音过大。在两次用警棍袭击大卫后,瑟斯顿抓住了杰西卡的手腕,把她从家里强行带了出去。瑟斯顿带她到附近的公园,并表示自己不会伤害杰西卡,只是想好好教育教育她。后来,杰西卡借口要上厕所趁机逃跑,并到警局报了案。

  警察逮捕瑟斯顿时,在他的裤子口袋里发现了一把德令加枪。对于瑟斯顿被捕一事,他的邻居均表示不可思议。在他们看来,瑟斯顿一直是一个负责任的人,因为他帮助过很多人。(实习编译:汪玥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邻居,洗衣服,绑架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