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小龙女割腕吴绮莉心痛 称同学有事影响心情

2015-06-10 13:55:49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6月10日电香港“明报”消息,近日,吴绮莉因女儿吴卓林割手的问题而烦恼。哭到眼肿的她,戴着黑眼镜到电台开工,吴卓林也照常上学。放学后吴卓林还去看电影。吴绮莉6时许驾车去接女儿回家,其间卓林往店铺买东西,吴绮莉在车上等候。看到记者,卓林低着头避追访,记者问卓林的手有没有事?她说:“没有呀!”

上周日吴绮莉与女儿卓林到天水围教绘画班,母女相处融洽。据悉,此次吴卓林割手并非跟母亲闹别扭或家庭问题。据了解,周日卓林教画班后回家仍很开心,但晚上她因为同学有事而影响心情,才做出伤害自己身体的事。

昨日吴绮莉被问及为何眼肿?她忍不住说为了卓林的事哭了。吴绮莉表示,做父母的看到自己的孩子受伤当然不开心,并称卓林因为同学遇到问题而影响她的情绪才割手,她也不知道应怎样做。

吴绮莉说:“她之前也试过(割手)但这次很严重,用刀割了20、30下”。她称卓林是受同学有事影响,并非家庭与感情问题。她为这件事跟女儿聊天,要求女儿不要再这样做,她很心痛。卓林给她的回应是尽量试下,但已成“习惯”了。

吴绮莉称过往卓林也曾割手,但只是割花了没有割到肉,她见到这样已很心痛,此次割得更深,手臂上都是血痕。吴绮莉已就事件跟学校与专业的人商讨,希望帮助女儿。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小龙女割腕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