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西安“最帅”售票员走红 颜值爆表神似吴彦祖

2015-06-10 16:15:27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一位四川遂宁女网友来西安旅游,在306公交车上看到一个售票员,还拍了照片并转发微博。微博迅速引发舆论关注,网友们称,以这样的颜值,的确称得上是西安最帅售票员。

      随后,记者联系了公交六公司,工作人员张静说,小伙正是公司的员工,名叫赵浩楠。

      “他有明星相,是个‘花美男’。”下午4点,在306车调度站,一位调度员大姐开玩笑说。调度站有好几个司机正在休息,一听说是赵浩楠,大家一致认为,“小伙神似吴彦祖。”

      赵浩楠21岁,巨蟹座,西安人,平时喜欢健身和打篮球。下午4点半,他来到调度站准备上班,穿一身篮球服,英俊帅气,戴着帽子,非常时尚。

      306路车是旅游专线,从西安火车站开往兵马俑,外国游客很多,售票员必须用双语报价,还得用英语介绍沿途的各个景点。这一点,难不倒赵浩楠,他从公交学校毕业后,专门报过英语培训班,能说流利的英语。

      提起网友给他“最帅售票员”的称号,赵浩楠显得很不好意思,“吴彦祖可是‘男神’级的人,我哪敢和前辈比?”

      和赵浩楠搭档的司机任旭东说,小伙不仅模样标致,干起活来也从不含糊,“每次出车,他都要站在车门口迎宾,下雨时还会主动准备雨伞,遇到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他都会把乘客搀扶着下车。”

      现在西潼高速正在扩建,车辆改走低速,每趟最少需要70分钟,一天要跑三趟,但赵浩楠干劲十足,从不喊累,每天早上5点多起床,从北郊的家跑步到火车站的调度站上班。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西安,售票员,颜值爆表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