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赵雅芝汪明荃重提一姐之争 34年合作默契

2015-06-05 09:08:18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赵雅芝(左)与汪明荃(右)相隔34年再合作拍剧集《风云天地》,两人坦言默契仍在。

  赵雅芝(左)与汪明荃(右)相隔34年再合作拍剧集《风云天地》,两人坦言默契仍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汪明荃与赵雅芝相隔34年再合作的剧集《风云天地》正在内地播映,两人接受访问谈到当年在无线“一姐之争”的传闻。

  汪明荃澄清道﹕“我跟赵雅芝没有不和过,她还是一样漂亮。”赵雅芝也说﹕“当年我在无线拍剧时没有感觉到‘一姐之争’,那时的工作是听从公司的安排,公司根据不同的剧、不同的角色安排适合艺人演出。我和阿姐合作第一部剧是《倚天屠龙记》,那时她已很有名,我还是新人,她对待工作的态度非常认真、严谨,是新人学习的好榜样。之后合作较多,发现她也有轻松活泼一面,这次再合作,默契还在。”(苗菲)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赵雅芝,汪明荃,倚天屠龙记,合作,风云天地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