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59岁张丰毅给杜海涛做人工呼吸 迟迟下不去嘴

2015-06-05 08:38:06来源:凤凰娱乐 分享:
字号:

  张丰毅、杜海涛、袁弘

  凤凰娱乐(采写/伏蓉) 6月3日,湖南卫视《真正的男子汉》名校行活动来到了清华大学站,节目嘉宾袁弘也来到了校园与清华学子一起提前观看了本周五即将播出的新一期节目,并畅聊录制感受。袁弘称自己已经从“难驯服的野马”变得很温顺,但对女友张歆艺的话题却回避回答。

  袁弘自曝被部队驯服得很温顺

  回避谈女友张歆艺

  当天看片结束,袁弘一上台就表示自己想要跟学子们“聊聊人生”,他表示自己今年33岁,在做这个节目前曾经以为人生就这样波澜不惊地过去了,但通过这段时间的锻炼,“对内心改变很大。”节目刚开始几期,袁弘因为不服从管教而被教官评价为“难以被驯服的野马”,当天袁弘坦言,自己一度真的很不爽,“有次看隔壁班的老兵搭帐篷,我也去学着做,结果他们把我的枪偷走,说我枪丢了,我说你有病吧!”袁弘称,自己不适应部队所有的规则,但随着训练的深入,他渐渐被部队影响,表示自己已经“被驯服得很温顺,叫‘驾’就跑,叫‘吁’就停。”

  袁弘与张歆艺自恋情公开后一直打得火热,但当天有记者问张歆艺相关话题他却一概不答。只是在被问及军营中是否会想女朋友的时候笑答:“ 在军营里会想念外面世界的一切。”

  张丰毅给杜海涛人工呼吸

  新兵欧豪“王宝强附体”

  在本周五即将播出的新一期节目中,士兵们将会面临一项重大挑战———帮战友人工呼吸。张丰毅与杜海涛一组,面对杜海涛的嘴迟迟下不去口,惹得众人哄笑。张丰毅称:“我第一次做人工呼吸,感觉有杂念。”

  而王宝强受伤离队后,本周将有一名新兵来到连队———90后偶像艺人欧豪。他的到来也让其他几位男子汉们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袁弘评价其“一开始很内向,熟了发现他是很活泼很可爱的人。他身上有一种很拧的劲儿,对自己特别狠。”但初来乍到的欧豪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却表现出了“反差萌”的一面,对教官教给的口号总是记不住,还惨遭惩罚,被众人笑称“王宝强附体”。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张丰毅,袁弘,人工呼吸,杜海涛,王宝强附体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