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底特律狠心母亲杀两亲生子女藏尸冰箱

2015-06-05 08:16:46来源:中新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社纽约6月4日电 一名被控谋杀两名亲生子女并藏尸冰箱的美国底特律女子米切尔·布莱尔,4日在法庭上失控爆发,承认自己行凶杀害了9岁的儿子和13岁的女儿。

布莱尔共有4名子女,当天她被法庭传唤是为了决定是否剥夺她对另两名幸存子女的监护权。结果在法庭上作证时,布莱尔情绪失控,承认自己的罪行。

今年3月24日,当地警方在执行驱逐令搜查住宅时,在布莱尔家中的冰箱里发现两具尸体,分别是她13岁的女儿史托尼·布莱尔和9岁的儿子史蒂芬·贝里,警方认为他们分别死于2012年和2013年。

4日上午,法庭播放了布莱尔的另一个儿子与社工谈话的录像,他说自己亲眼看到哥哥被杀,布莱尔当场大叫:“他根本没看到我杀了史蒂芬,因为我不是故意杀他的。”

这名8岁男童还在录像中讲述了姐弟四人被布莱尔虐待的惨状。他自己遭受过鞭打,他另一个17岁的姐姐也曾经被锤子击打头部。

此外,布莱尔也曾当庭大叫:“每个人都想知道真相。是的,我确实杀了她。”这指的是史托尼。

目前两名幸存的孩子由亲戚照顾。他们的父亲史蒂文·布莱尔和亚历山大·多西也有可能失去监护权,因为他们极少看望孩子,还拖欠数千美元的赡养费。

布莱尔被控谋杀和虐待儿童等罪名,本月19日该案将举行听证会,此前布莱尔会接受一个精神检查。

责编:宋鹏

关键词:底特律,美国,子女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