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陕西铜川矿务局办公楼电子屏"直播"扑克游戏

2015-06-05 08:45:13来源:华商报 分享:
字号:

直播打扑克

  华商报铜川讯 正是上班时间,单位用来发布信息的电子屏上竟“玩起”了扑克。昨日下午,在铜川矿务局办公大楼电子屏上出现了这一幕。经查,是一名装修工人擅自进入该单位的机房,在连接电子屏的电脑上玩扑克所致。

  昨日下午3时40分左右,在铜川矿务局大楼对面一家商铺上班的赵女士,看到矿务局大楼外的电子屏上,有一组摊开的扑克牌,且不时发生着变化。“在玩接龙游戏。”赵女士看了一会儿,一把玩完后,屏幕上出现了重新发牌的画面。

  铜川矿务局办公大楼位于铜川市北市区红旗街口,是闹市区。电子屏幕上出现“玩”扑克后,吸引了许多人围观。从3时30左右开始,“玩”扑克牌一直到3时48分,接着出现矿务局的宣传标语内容。

  据了解,这块电子屏为铜川矿务局所有,平时上面发布矿务局内部的一些活动、宣传标语等。华商报记者在该局了解,这块电子屏的后台终端在局办公室,连接着局办机房的一台电脑,由专门的工作人员每天更新内容。

  经调查,昨日下午,为该局办公室搞装修的一名工人,休息期间用这台连接电子屏的电脑玩起了扑克牌游戏,通过大楼外的电子屏实时播放了出去。昨日,华商报记者见到了这位姓陈的装修工人,他说,当时没事干,看见电脑打开自己就玩了扑克游戏。

  “单位的电子屏就是本单位的宣传阵地,这次是玩游戏,要是出现其他更不好的内容那影响就更坏了。”家住铜川北市区的吴先生认为,作为单位宣传窗口不该出现这样的“低级错误”。对此,铜川矿务局一负责人表示,这件事给了局办的电子屏管理一个警示,今后将加强管理。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铜川矿务局,扑克游戏,直播,玩,装修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