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李小鹏全家甜蜜看法网 奥莉撞脸doge

2015-06-04 10:52:54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奥莉全家一起看法网 小奥莉撞脸doge

  奥莉全家一起看法网 小奥莉撞脸doge

奥莉与郑洁

  奥莉与郑洁

  新浪娱乐讯 6月4号6点半左右,李小鹏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家三口去看法国网球公开赛的照片,并以奥莉的口吻配文调侃郑洁:“郑洁阿姨,你拿这个红色笔抹球拍上的是什么东西啊?胶水吗?”而在现场的奥莉表情十分丰富,被网友盛赞有镜头感。

  照片中,李小鹏一家三口都看起来非常开心,妻子笑容灿烂,而奥莉则调皮娇媚地回应镜头,小眼神萌化了无数网友,网友纷纷表示:“奥莉的表情实在是太丰富了,简直是表情帝!太有镜头感了!”更有眼尖的网友回复:“奥莉这张表情是doge脸么?”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奥莉,李小鹏,doge,法网,法国网球公开赛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