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安钧璨生前医护人员发文 记录其最后时光

2015-06-03 08:33:56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安钧璨(资料图)

  安钧璨(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可米小子”成员安钧璨1日凌晨因肝癌离开人间,结束短短31年的生命。安钧璨生前人缘相当好,因此过世的消息传出后,星友们一片哀凄,纷纷发文表达不舍。而安钧璨在人生的最后时刻,除了亲友陪伴外,还有医护人员悉心照料。2日,台湾媒体报道,有名照顾过安钧璨的医护人员在脸书贴出催泪文,除了对安钧璨的离去表达心疼外,更记录了他的“最后时光”。

  一名照顾安钧璨直至临终的医护人员发了哀悼文,说道:“黄益承(安钧璨本名)从VlP病房转进来加护病房,我们都知道他是谁,他一开始害怕到和我们聊天,平易近人,一个充满笑容的年轻人”,她表示安钧璨从入院到离开人世,身旁都有一个胖胖的可爱女孩在照顾着,原来她是安钧璨的香港助理Queenie。安钧璨相当贴心,住院的日子里天天拜托助理去买点心、甜点慰劳医护人员们,“说我们一天一餐很辛苦”。

  医护人员也表达对助理Queenie的敬佩,因为Queenie无微不至地照顾着安钧璨,“拍背按摩,哄你吃药,怕你辛苦难受,连大小便都处理,病房的清洁,她都不介意”,安钧璨也说Queenie照顾他6年多生活都在一起,“已经不是助理是很重要的家人”。而医护人员表示安钧璨住院期间,许多朋友来支持他,医护人员也觉得他跟电视上不一样,是个相当善良可爱的人。“我们很想你,走的时候帮你洗干净,去做快乐天使,不帮你打针,不给你药吃”,最后赞安钧璨其实相当幸福,有Queenie照应着,大、小S也陪伴他好久,最后还撑到乔乔、白白、安以轩来见最后一面,才安心地回家。

  而安钧璨离开的那天,“护士小姐和你说对不起,知道你请求她让Queenie陪你睡,对不起,如果留下她,你的结局可能不会这样。这样就走了。知道6月8日有很多艺人朋友亲朋好友都去送你,6月8日见。谢谢你31岁帅哥天使”。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医护人员,VlP,Queenie,可米小子,病房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