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刘欢设宴款待刘家军 吉克隽逸等欢唱嗨玩

2015-06-03 08:33:33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新浪娱乐讯 6月2日,歌手吉克隽逸通过微博晒出一组在刘欢家庆祝六一的照片,照片中,吉克隽逸等一行人不仅在刘欢家享受丰盛的美食,更和刘欢一起弹琴演奏,非常的欢乐。

  6月2日20点38分,吉克隽逸通过微博晒在刘欢家聚会的多张照片,并称:“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欢歌·笑语)”照片中,吉克隽逸穿着粉色露肩连衣裙,不仅享受丰盛的美食,更和刘欢一起弹琴演奏,另外还有刘家军的学员,非常的欢乐热闹。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羡慕,其中有网友戏称:“一群大孩子!加一个老孩子!”据悉,此次聚会是刘家军在刘欢家欢度六一。(我是弥尔)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刘欢,吉克,隽逸,刘家军,欢唱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