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女子腿长1.15米破世界纪录 被催着买保险    (1/11)

查看原图 2015-06-02 11:31:57来源:环球网
女子腿长1.15米破世界纪录 被催着买保险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腿长1.15米是什么概念?活跃在各种真人秀节目的评委金星是这么评价的:“头以下都是腿。”这个拥有大长腿的女孩叫董蕾,1994年11月出生,是芜湖小妞。学幼师的她因为大长腿和好身材而转入模特行业。她的腿长比德国著名超模、吉尼斯纪录最长腿模特娜嘉·奥尔曼的1.12米还要长0.03米。值得一提的是,初中刚进校时,董蕾广播操站队才排第六位。   

逆天长腿被催买保险   

最近正火的真人秀节目《爱上超模》中,董蕾一出场就“震”到了包括金星在内的评委们。身高1.82米,腿长1.15米,大长腿让很多人羡慕不已。  

屈着腿坐在地上,有几个人的腿长能超过上半身?网络上,因为一张董蕾屈腿坐的照片,掀起了一片“试验”热潮。很多人都催着董蕾去给大长腿买保险。

模特圈的历史上,现年44岁的德国名模娜嘉·奥尔曼身高1.80米,曾因腿长1.12米入选吉尼斯,被称“最长腿超模”。董蕾的腿净长比娜嘉的腿还要长0.03米,如今有了新外号,叫“腿腿”。

(责编:赵军)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