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英女博主获选“世界最好工作”成约会体验师    (11/12)

查看原图 2015-05-29 15:21:58来源:中国青年网
英女博主获选“世界最好工作”成约会体验师
旅途中碧蓝的大海和米黄色的海滩。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上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英国一位年轻女博主近日获得了一份可能是世界最好的工作——旅游约会体验师。莱拉-斯万(Laila Swann)将就职于Match.com网站,成为其专职的约会体验师。据说该公司开展此项目的目标是为了帮助英国人变成更好的“情人”。 

  究竟这份工作要做什么呢?其实它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不是随便谈个恋爱就能够解决的。这份工作更像是研究员,斯万需要在旅途中记录下其它国家的约会文化和英国伦敦约会文化的差别所在。 

  斯万今年23岁,她最开始的爱好是写博客。因为经常分享生活体会和情感经验,所以得到了很多读者的欢迎。她的朋友也鼓励她把写博客当成职业,对此钟爱有加的斯万自然没有异议,成为了一名全职博主。 

  该相亲网站将为斯万提供五国旅游的费用,在旅途中,斯万将要和当地的专家和“单身人士”深入交流,探寻各国的约会秘方。

(责编:贾雯帆)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