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李娜职业生涯将被拍成电影 陈可辛:选角是难题(图)

2015-05-19 10:04:02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
字号:

李娜职业生涯将被拍成电影陈可辛:选角是难题(图)

  资料图:李娜

  昨天,陈可辛公司宣传对本报记者透露“陈可辛请来了李娜做《李娜》的顾问”。而陈可辛导演也回应说:“选角是个难题,暂时还没定人选。没准我就用个有性格的普通人做女主角。”

  陈可辛透露,电影剧本将根据李娜自传《独自上场》来改编。故事讲述她15年间的职业网球生涯,记录了她在网球道路上的起伏与成就。目前,电影选角成为圈中热话,陈可辛告诉记者:“选角会是一大难题,目前还没确定人选。我想,要么是女演员、大明星,要么是有性格、有天分的普通人,大概会在7月左右公布人选。电影使用中英文来拍摄,李娜也会指导几个主要角色的网球训练,希望可以在年底开拍。”而陈可辛公司工作人员透露,这部电影预算在1500万美元到2000万美元,“具体就看请什么样卡司的演员吧。”

  李娜本人也表示,非常自豪于自己的网球人生将被搬上大银幕,她将会全力支持并以顾问身份参与其中。(记者 林虹汝)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李娜,陈可辛,选角,职业网球,电影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