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李冰冰在戛纳被误认是日本韩国人:我会说我是中国人

2015-05-19 10:04:02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李冰冰 龙剑武 摄(资料图)

  中新网5月19日电香港“明报”消息,日前,李冰冰以品牌代言人身份出席戛纳电影节活动,她受访时表示此次是她第三次到戛纳,这次还带了父母同行,但自己也没时间外出逛。她笑言在戛纳常常被认错,有人误会她是韩国人、日本人,她会说自己是中国人。

  提到她是全球票房最高的中国女星,她参演好莱坞电影《变形金刚4》与《生化危机5》,还有内地的电影,全球累积票房达100亿元人民币。李冰冰不知道自己是“百亿女” ,笑言没有算帐,她不想自己被所谓的票房绑架,希望有机会拍小成本、高质量的文艺片,只要机会合适,少一点片酬也没所谓。她还称作为演员更希望拍一些体现演员自身价值的电影。

  她自曝早年拍《风声》时的片酬很少,她称好电影不给钱也会拍。《风声》让她成为金马影后,问其下一个目标是不是戛纳影后?李冰冰称这些都是运气,能否得奖并不特别重要,想得到的肯定已得到了。问其是否想当导演?她表示有不少邀请但时间有限,也很担心做导演太累,所以还没有实际行动。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李冰冰,风声,票房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