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襄阳一男子抢辣条被刑拘 被抓时还吃得津津有味

2015-05-19 09:07:50来源:楚天都市报 分享:
字号: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高东起通讯员洪贞胡雪君习红)襄阳男子马某深夜去买东西,无钱付账便实施抢劫,最终只抢了一包辣条。目前,马某因涉嫌抢劫被刑事拘留。

  18岁的马某是襄阳市襄州区朱集镇人,没有正当工作。14日晚11时许,他逛至该市高新区新华北路时,去路边一个小店买吃的。然而,当他拿了1袋辣条、2根火腿肠去付账时,发现身上没钱。他便从裤袋中摸出一条塑料绳,奔着女收银员陈某走去,卡住她的脖子,捂住她的嘴巴。

  陈某拼命反抗并趁机逃出,马某现场没翻到钱,抓起一包价值5.5元的辣条逃离。

  次日凌晨,民警在附近一家饭馆前将马某抓获。当时,他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辣条。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马某,襄阳,男子,被抓,陈某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