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经纪人:小S康复状况佳 或六月初复工

2015-05-18 09:28:19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小s(资料图)

  小s(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近期小S因骑车受伤缺席《康熙来了》,由姐姐大S代班主持。日前,小S经纪人透露小S的复原状况理想,有望六月初复工,大S则期待之后能再与妹妹小S同台主持节目。

  据了解,小S骑车受伤后,为早日康复停工在家休养,《康熙来了》由姐姐大S代为主持。而大S主持也很有看头,5月14日播出的“远距离恋爱”主题创下佳绩,最高收视率达1.28。日前,小S经纪人向媒体透露,小S目前复原状况理想,有望六月初复工。现在小S仍在家休养,一面补充营养,一面做些运动。

  网友们一直期待看到大小S合体主持节目,大S则同样表达了对与妹妹同台主持的期待,表示如果有新案子也会跟制作单位协商。(JZB/文)

责编:赵军

关键词:康复,经纪人,康熙来了,大S,主持节目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