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第68届戛纳电影节开幕 戛纳红毯女星妆发进化史

2015-05-18 16:39:11来源:新浪 分享:
字号:

  第68届戛纳电影节将于当地时间5月13日拉开大幕,侯孝贤、贾樟柯、是枝裕和、格斯·范·桑特、保罗·索伦蒂诺等电影旗手都将携新作亮相并争夺“金棕榈”大奖,同时这座南法小城将还将迎来凯特·布兰切特、马修·麦康纳、娜塔莉·波特曼、玛丽昂·歌迪亚等大牌明星,连由科恩兄弟担当主席的评审团此次也可谓光鲜亮丽,杰克·吉伦哈尔、西耶娜·米勒、苏菲·玛索、泽维尔·多兰等组成的“高颜值评审团”实属难得一见。

  从1946年的第一届戛纳电影节开始,红毯就占据了其中的一个部分,到如今,除了电影和颁奖礼,红毯已经成了重中之重。在红毯上,作为点睛之笔的妆发造型也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追捧。67年的戛纳红毯,67年的时代变迁,我们也能从妆发的角度来阅尽这半个多世纪以来时尚的变化。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女星,戛纳电影节,进化史,妆容,发型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