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子不甘寂寞"嫁"给三夫 两丈夫还住同一套房

2015-05-15 14:10:21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因为“丈夫”经常出差,一名不甘寂寞的女子先后与另外2人以夫妻关系同居。近日,这名女子因犯重婚罪,被南京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3个月。

  家住江宁的女子周莉(化名)2003年认识了初恋男子施某,受限于施某家人的反对,两人只好同居于施某在江宁的一套房子里。施某经常出差,不愿独守空房的周莉开始在网上“找乐子”。很快,她与淮安一名男子吴某谈起了恋爱,并在淮安领了结婚证。婚后,吴某搬到江宁和周莉同住。因为吴某、施某经常出差,周旋在两人之间的周莉一直“平安无事”。

  此后,施某家人同意了两人的婚事,周莉表示领结婚证再晚一点,但两人在施某的盐城老家举办了婚宴。婚宴之后,他们以夫妻名义住在鼓楼区。

  2010年,周莉又在网上认识了山东人赵某,并和赵某领证结婚。直到去年秋天,吴某在江宁家中清理衣柜时,发现了周莉和赵某的婚纱照,此事才最终暴露。

  不久前,周莉因为涉嫌重婚罪,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随后江宁法院审理认为,周莉在有法定丈夫情况下,还伪装身份与他人领证结婚并以夫妻名义生活,构成了重婚罪。考虑到她具有自首情节,依法可以从轻或者减轻处罚,最终,法院判处周莉有期徒刑1年3个月。宣判后,周莉不服,向南京中级法院提起上诉,南京中院审理此案后维持了一审判决。目前,判决已经生效。

责编:孙蒙

关键词:丈夫,周莉,女子,三夫,套房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