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日畅销“解酒神饮”登陆中国 面向高收入人群

2015-05-14 13:16:10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本一食品公司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健康饮料“姜黄之力”。该公司认为,随着中国人收入的增加,健康意识也将增强,因此决定在便利店及网上销售这一在日本畅销的健康饮料。计划用3年至4年时间,使该产品的年销售额达到2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3亿元)规模,并将其与“咖喱”一起打造成在中国的主力业务。

  “姜黄之力”将首先在上海市场销售,每瓶(100ml装)售价为25元。在一段时期内将先从日本进口。因需进口关税,每瓶比在日本市场售价高出约15.5元。但该公司认为产品获得了访日中国游客的好评,存在很大的普及空间,因此将以高收入人群为主要对象进行销售。

  据介绍,作为“姜黄之力”原料的姜黄是原产于亚热带的姜科植物,除了作为调味品之外,也用作药材和天然色素,其中含有的姜黄素被认为具有保护肝脏的功效。据称“姜黄之力”于2004年5月在日本上市,受到了饮酒等人士的欢迎,10年间累积销量突破了10亿瓶。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姜黄之力,高收入人群,解酒神饮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