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最长寿二战老兵109岁 自己开车每天抽烟喝酒

2015-05-14 13:11:01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最老的二战老兵如今已经109岁高龄,但他还每天要喝威士忌,抽12根雪茄,看起来精神好极了。

  据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报道,5月11日是二战老兵理查德·奥弗顿的109岁生日,如今他住在德州奥斯汀。他的家人邻居们提前在3日给他开了生日派对,准备了汉堡、奶昔,当然还有雪茄。

  奥弗顿说,他现在每天还会抽至少12根雪茄。他自从18岁起就开始抽雪茄。生日派对当天,奥斯汀市长也亲自到场祝贺,称奥弗顿是奥斯汀市的一个珍宝。 奥弗顿生于1906年5月11日,据信是美国如今最年长的二战老兵,尽管这点并不能完全证实,因为不是所有退伍老兵都会向退伍军人事务部登记。他在二战期间在南太平洋战场上效力,退伍后定居奥斯汀,做起卖家具的生意,之后进入财务主管办公室工作。

  《休斯敦纪事报》曾在2013年11月的一篇报道中这样描述奥弗顿如今的生活:他自己开车,走路不用拐杖。在三月的一次电视采访中,他告诉记者,他不吃药,每天抽雪茄,早上拿威士忌当咖啡喝。他说,他的长寿秘诀就是“离麻烦远一点”。

  奥弗顿在接受福克斯新闻的采访时还说,威士忌是良药,它让肌肉保持韧性。奥弗顿的邻居透露,除了喝酒抽雪茄,奥弗顿每天都不闲着——修剪树木花草,照料马匹,而且从来也不看电视。(老任)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老兵,二战,抽烟喝酒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