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萧敬腾出道8周年晒旧照 网友:雨中发来贺电

2015-05-12 14:35:35来源:淮海晚报 分享:
字号:

点击进入下一页

  5月11日14点50分,龙王萧敬腾在微博发出了自己幼时和妈妈的合影,并贴出了自己在母亲节为妈妈盛饭的照片,温馨指数爆表。更有网友一语道出各地雨水肆虐的原因:“萧敬腾出道八周年,你那边还好吗?”个中缘由不明分说。

  照片中,萧妈妈绿衣衫红裤子好不鲜艳,虽然带着大大的墨镜,但依然能看出和右边的小雨神非常相像。对此网友评论:“我婆婆红绿配真是太美了!”等等,让人忍俊不禁。微博中,萧敬腾为妈妈盛饭的照片更是显出了男神孝顺温柔的一面。

  昨天还是萧敬腾出道八周年纪念日,全国各地或阴雨连绵,或暴雨突袭,或低温凄冷似乎都有了原因,网友更是排队发贺电:“南京人民雨中发来贺电!”“广州雷公电母发来贺电!”看来雨神的威力不可小觑,八周年普天同庆就这么雨中完成了!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萧敬腾,雨神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