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韩国SM娱乐再遭控诉 欲与艺人签17年"奴隶合同"

2015-05-12 14:21:12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韩国SM娱乐再遭控诉欲与艺人签17年“奴隶合同”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韩星鲁敏宇曾是Super Junior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旗下艺人,视觉系乐团TRAX成员,4月底,他控告遭前东家逼签17年的“奴隶合约”,因不顺从工作指示被雪藏,因此才提出告诉要求赔偿。

  据报道,鲁敏宇4月底向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控告SM娱乐,并提出损害赔偿请求诉讼,他表示,遭到SM娱乐要求签属长达17年的“奴隶合约”,尽管做出反抗,并在不久后就离开公司独立发展,但前东家依旧用尽方法阻饶他上电视节目。

  对此,SM娱乐痛斥鲁敏宇的指控毫无根据,也称将采取法律措施应对。据悉,SM娱乐遭艺人控告签属不平等条约已经不是第一次,从东方神起独立出来组团的JYJ就曾因此被封杀长达6年,直到最近才有改善。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SM,艺人,奴隶合同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