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新西兰妈妈长跑迷路 遭遇风暴靠喝自身母乳保命

2015-05-12 10:00:59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据外媒报道,近日,新西兰一名29岁的母亲,在惠灵顿附近的森林参加越野跑时迷路,失踪24小时。最终,她依靠喝自己的母乳奇迹生还。

  报道称,这名妈妈名叫苏珊 奥布赖恩。她于当地时间10日在惠灵顿以南的森林参加20公里的长跑时,因转错弯而迷失方向。

  报道指出,苏珊原定当地时间10日上午11时30分回到起点,但至中午还未出现,当局派出31人和3只搜救犬搜索,终于在11日上午11时发现苏珊。

  苏珊在送往医院接受检查之前,已经与丈夫、两岁的儿子和八个月大的女儿团聚。

  事后,苏珊称在迷路的当晚遇上强风暴雨,她以为自己会就这样死去,她不停地祈祷和思念着家人。

  由于身穿轻便跑衣,苏珊还挖出一个洞来,躲在里面为自己保暖,并喝自己的乳汁以抵御饥渴。

  当地时间11日早晨,搜救直升机的热检测传感器发现苏珊并将她救起。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迷路,母乳,坚强,生还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