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歌手曲婉婷母亲涉贪被抓 为正局级官员

2015-04-23 13:11:19来源:法制晚报 分享:
字号:

歌手曲婉婷母亲涉贪被抓 为正局级官员

曲婉婷和母亲

  今年1月15日,歌手曲婉婷承认与温哥华市长相恋,并传出结婚的消息,之后曲婉婷长期旅居海外,很少在国内露面。去年11月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曲婉婷母亲因为涉及经济问题被拘押,因为报料人未披露详情,所以该传闻鲜为人知。日前风行工作室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曲婉婷的母亲张明杰在去年就已被哈尔滨有关部门拘押,目前仍在调查之中,出事前曲母的职务是哈尔滨市发改委副主任、市城镇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

  据媒体报道和曲婉婷接受采访时透露,曲婉婷由小到大都与母亲关系不睦,曲母从小逼迫她学钢琴,并一直反对她出国、恋爱、参赛,再到曲婉婷为音乐擅自终止学业,母女爆发冷战,时间长达三年,期间曲母断绝对曲婉婷的一切经济支持,直到2011年曲婉婷成名后,母女关系才有所缓和。

  早在去年11月底,网络上突然爆出“曲婉婷的母亲被抓两个月,她还在游山玩水”的传闻,但因为该爆料语焉不详,缺乏证据而未被媒体和网友关注,而当时曲婉婷微博显示,她确实一直悠闲地享受着温哥华的生活,并不时旅游散心,十分惬意。曲母究竟是何方人士,究竟为何被抓?如果爆料属实,曲婉婷为何悠闲地游山玩水,“见死不救”呢?

责编:赵军

关键词:曲婉婷,歌手,母亲,被抓,局级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