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陆毅鲍蕾越长越像? 女方:因这些年的心性契合(图)

2015-04-23 09:42:23来源:半岛晨报 分享:
字号:

陆毅鲍蕾越长越像?女方:因这些年的心性契合(图)

  图片来源:鲍蕾微博

  明星夫妻越来越流行公开秀恩爱。在江苏卫视《为她而战》中,蔡少芬张晋、陆毅鲍蕾、李湘王岳伦等明星夫妻都因为公开秀恩爱而收获了超高的人气。特别是陆毅鲍蕾两人,相恋20年如今依然如初。近日,两人通过微信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分享了他们的生活趣事。

  夫妻脸

  生活中神同步 感冒吃药都一起

  陆毅鲍蕾这对“青梅竹马”从大学相恋至今,已有二十年光阴,这段不算短的感情经历不仅让两人相处起来越发默契,也让“夫妻相”这个词很好地得到解释。“相互之间更加理解,这些年的心性契合大概就是我们越长越像的原因吧。 ”夫妻俩这样解释。

  在《为她而战》节目里,鲍蕾和陆毅两人的表情动作不止一次“神同步”,让不少观众直呼“不能更默契”,对此陆毅认真回应道:“我们两个的性格本身就很像,都属于有任何话都能沟通的人,这是我们这么多年感情如一的基础。 ”生活中两人也是十分契合,谈起保持新鲜感的秘诀,鲍蕾说道:“比如我们两个一起在生病,一起在喝药,同甘共苦的感觉就特别好特别珍贵。 ”

  趣事多

  陆毅是个大孩子 女儿也想上节目

  有网友对陆毅鲍蕾夫妻二人在节目中的表现进行总结,称他们是最“逗萌夫妇”。对于这样的评价,陆毅表示深以为然:“我们一家住了三个孩子,我、鲍鲍和贝儿。我自己的个性一直是这样,爱玩爱笑,经常因为鲍鲍平时小小出糗笑得收不住,她跟贝儿都习惯了!她们两个都是我的宝贝,她们既是我守护的人也是我的玩伴。 ”鲍蕾则对丈夫时不时的幼稚行为进行了甜蜜“吐槽”:“陆毅真是太像个孩子了,玩心比较重,好玩的项目他都想上。 ”

  谈到女儿贝儿时,陆毅顿时秒变“话痨”:“每次来录节目,贝儿都特别想我们,羡慕地对我们俩说‘爸爸妈妈,我也想嫁个老公参加《为她而战》’。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陆毅,鲍蕾,心性契合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