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小S骑车脸着地血溅现场 无缝线未来不会破相(图)

2015-04-23 09:42:23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小S骑车脸着地血溅现场无缝线未来不会破相(图)

  图片来源:小S微博

  海外网4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21日,小S跟老公许雅钧骑车出游时受伤,整个人飞出脸着地,血溅现场,被送急诊。大S获悉后马上“救火”,代班《康熙来了》。

  小S留院观察一晚

  小S脸、手部与脚部都有擦伤,但无缝线,为求谨慎还照了X光。留院观察一晚后,确定无大碍后,昨日早上出院。丈夫许雅钧心疼说:“当时我在场,骑在前面,没有看到摔下来那一刻。看到非常难过,心疼。脸部,手掌擦伤,需休息大约一个月吧!以后骑最好戴安全帽,一定要慢慢骑。”

  小S感谢老公与救护人员照顾,更谢谢姐姐代班,“我看我得去拜个拜还什么的!谢谢大家关心。”经纪人透露,医生说只要好好照顾伤口等结痂,未来不会破相。

  小S预计会休养1个月,昨日,大S临时上阵代班主持3集《康熙来了》,还在社交网站上调侃小S:“妹妹,姐怎么说来着,你就是有爱跌倒症!只要你无大碍,永远是你的后盾!妹夫也真衰!真的没家暴!只有家抱!”

  大S上次主持3年前

  大S上次代班小S主持节目还是在3年前,昨日是大S产后首次主持,可以说是为复出“试水”。大S还打趣说,希望赶快录完回家看女儿,蔡康永则调侃她:“那下次就把你女儿的摇篮放在旁边好了。”

  昨晚7点前录制结束,蔡康永称赞大S的表现:“大S很好啊,和大家聊得很开心。”大S则说抱着看老朋友的心情,当然跟小S的主持风格大不相同,但非常温馨。《康熙》制作人李国强说大S气场强大,能“Hold住”(镇住)全场,未来是否继续代班要看她的意愿。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小S,血溅现场,康熙来了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