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羔羊因有五条腿免遭上餐桌厄运

2015-04-23 09:50:06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图为有五条腿的羊羔。

据英国《镜报》4月21日报道,在英国威尔士一座家庭农场里,有一只先天畸形的小羊羔,它拥有五条腿,但却因祸得福,免遭成为人们盘中餐的厄运。

这只羔羊名叫杰克(Jack),尽管它比其他小羊多长了一条腿,但它同样能跑能跳,身体状况良好。因为杰克的情况实属罕见,农场主贝森•劳埃德•戴维斯(Bethan Lloyd-Davies)并没有将其养肥并卖到屠宰场。

贝森一家表示:“杰克出生时我们都惊呆了。因为它先天畸形,我们没有期待它会活下来,但后来却发现它是如此富有生气。杰克在跑动时会把第五条腿抬离地面,而躺下时便将它蜷缩在身子下面。”现在,这只幸运的羔羊成了贝森一家的吉祥物。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厄运,羔羊,餐桌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