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子买新内裤花光积蓄 不穿新的不舒服

2015-04-23 08:59:56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据外媒报道,26岁的英国小伙柯特·阿尔蒙德有个特别的爱好,喜欢尝试各式各样的新内裤,为此他几乎花光了自己所有的积蓄。在他看来,不穿新内裤,整个人都会觉得不舒服。

阿尔蒙德表示,他最多的时候,一年光买内裤就花费了2000英镑,平均每天花费约5.5英镑。他有各式各样的平角内裤,有的价格不菲。

阿尔蒙德说:“当我开始每天穿上新内裤的时候,感觉好极了。……以至于我到了一种地步,那就是如果不穿新内裤的话,会觉得不舒服。”

但是,不断堆积的账单让阿尔蒙德越来越无力应对,最终他不得不正视自己这一昂贵的癖好。“我的钱最后都花光了”,他说,“我只好抑制自己购物的冲动。”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花光,积蓄,内裤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