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巴总统:将有1万军人保护在巴中国工人

2015-04-22 09:25:12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4月22日报道,巴基斯坦总统马姆努恩·侯赛因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在会面中表示,为保障在巴基斯坦境内中国务工人员的安全,巴基斯坦政府批准了关于组建武装人员队伍对中国工人进行保护的决议。

  报道称,巴基斯坦军方新闻中心同时确认了关于组建特别编队保护中国公民的信息。巴基斯坦军方新闻中心领导确认,“这一编队的军人中将包含有1万名战士和军官,其指挥部将坐落在拉瓦尔品第陆军司令部”。

  据悉,因巴基斯坦境内恐怖袭击威胁性进一步上升,中国近年来曾不止一次向巴基斯坦提出关于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以提高对其境内中国公民的保护。(郭鹏飞)

责编:赵军

关键词:巴基斯坦,总统,中国公民,军人,卫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