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爱尔兰一男子被捕后不堪缓刑要求即刻入狱

2015-04-22 10:08:51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近日,爱尔兰都柏林的36岁男子特雷弗•伯恩因违反缓刑假释条例被送上法庭,并向法官表示,希望取消缓刑,立即入狱。

据悉,特雷弗曾因犯强奸罪被判15年徒刑,服刑结束后不过14小时,又因犯下抢劫罪被判8年徒刑,2年缓刑。在缓刑期间,他受到假释官的严格监管,不但需要和假释官保持频繁的联系,而且人身自由受到极大限制,一度吸毒的他甚至不能靠饮酒来缓解毒瘾。特雷弗无法忍受这种监管,因此多次违反假释条例,如酗酒、不及时和假释官联系等。终于,他被再次送上法庭。

然而,特雷弗提前解散了自己的律师团,选择孤身一人站在被告席上。他向法官表示,自己无法忍受这种有名无实的自由,希望法官立即执行他的8年徒刑,法官最终点头首肯。(文章来源:参考消息)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爱尔兰,男子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