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子借种助女性好友人工受孕 要监护权遭拒

2015-04-22 14:19:29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女子使用厨房料理用的滴管,把精液注入体内,藉此怀孕,孩子的父亲,被拒绝共同监护,他愤而提告,维吉尼亚上诉法院日前判决他胜诉。

据悉,这桩法律争议肇始于两个好朋友间的口头约定,乔伊斯很想怀孕,好友罗伯特情义相挺,把自己的精液,装在塑料容器里拿给乔伊斯,乔伊斯把精液灌进滴管里,用DIY的方式,完成人工授精,经过好几次尝试之后,终于成功。她以为孩子完全属于她,没想到男方也想参与孩子的成长,于是一对好朋友撕破脸,对簿公堂。

法官认为,这个孩子诞生的过程,虽然很另类,但是并不影响男方是亲生父亲的事实。这件事提醒我们,再要好的朋友,重要的协议,还是要白纸黑字写清楚,否则难保不变卦。(文章来源:参考消息)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人工,男子,好友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