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致青春2》开拍? 赵薇:跟我没有任何关系(图)

2015-04-21 09:45:46来源:城市快报 分享:
字号:

赵薇回应致青春2开拍

  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举行颁奖仪式,赵薇凭借《亲爱的》不负众望获得最佳女演员奖。 中新社发 张宇 摄

  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19日晚在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电影《黄金时代》包揽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摄影、最佳美术指导、最佳服装造型设计5项大奖。此外,刘青云凭《窃听风云3》夺得本届金像奖“影帝”,赵薇凭借电影《亲爱的》将最佳女演员奖项收入囊中,这是她第二次提名金像奖“影后”,也是第一次获奖。

  颁奖礼后,面对媒体的采访,赵薇坦言自己之前对金像奖“影后”并没有十足信心和野心,她反而更在乎大家对自己表演渐入佳境的肯定态度,“算是一个很大的肯定,因为所有的影评人可以跨越故事和语言接受我的表演”。在赵薇看来,和得奖比起来,认真完成好作品更重要,“先要把演员做好,把导演做好,光想着奖是没用的,要做实事吧”。

  此次成功荣膺金像奖“影后”,赵薇下一步又会有什么动向呢?据赵薇介绍,在她参演的新片《港囧》中,似乎那个疯癫搞笑的“小燕子”又回归了,然而她认为,所谓的回归并不是重复自己,只不过是“因为角色需要,就又成疯癫女汉子了”。

  此外有消息称,《致青春2》即将开拍,对此赵薇干脆回应“跟我没有任何关系”,面对众人的疑惑,她直言“我不会再拍有关青春的系列电影了”。至于其他人接力操刀自己的“导演招牌戏”,赵薇表示并不介意,“毕竟小说版权不是我的”。(记者 崔巧琳)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赵薇,影后,致青春2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