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蔡依林乱入新闻台当主播 电视台恐受罚30万

2015-04-03 11:25:24来源:北青网娱乐 分享:
字号:

 

\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蔡依林(Jolin)2014年底发行新专辑《呸》,还为了贯彻专辑宗旨“Play”,到各大新闻台实习体验当主播,获得热烈好评。没想到,她这样的作法,近日却因此被通讯传播委员会(NCC)盯上,让当时提供Jolin体验机会的新闻台,恐面临被罚30万元。

  据媒体报道,蔡依林当时在新专辑宣传期间,分别到东森新闻台《黄金89点》、三立新闻台《台湾大头条》,以及台视新闻专题节目《蔡主播挑战报娱乐新闻》体验当主播。虽然她当主播的桥段播出后,观众反应非常热烈且好评不断,此举却被通讯传播委员会(NCC)视为违反了卫星广播电视法,因为节目内容一直出现与歌曲《PLAY 我呸》有关的内容,所以NCC认为新闻台没有守住“节目应维持完整性,并与广告区分”的原则,有新闻广告化的嫌疑,决定对电视台开罚30万元。

  对此,东森新闻台方面认为,让蔡依林体验主播是节目创意,也有尊重新闻原则,将重点摆在“Jolin新歌单日点阅率破百万”,并没有针对Jolin的新专辑做宣传,认为这类做法就像“专访李安新片”是一样的;至于三立、台视新闻台皆表示尚未收到公文,因此对细节仍不清楚,而当时的节目主角“蔡主播”至今则尚未做出任何回应。

责编:庞晟

关键词:歌手,蔡依林,苏芒,新闻台,伊能静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