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调查称男女观念不同 男性首次约会就想滚床单

2015-04-03 09:52:13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

  据英国《镜报》报道,近日,一组关于男女情爱的调查结果新鲜出炉,引发广泛关注。该调查旨在反映男女双方对恋爱关系中时间观念的不同看法。其中一些调查结果着实令人啧啧称奇。

  据悉,该调查选取了2225名英国市民进行调查,内容涉及多个方面,如男女双方认为第几次约会就可以“滚床单”,认识多久可以情话绵绵以及交往多久可以将对方介绍给亲戚朋友等。调查结果显示,大部分女性认为交往三、四周“滚床单”比较适宜,而男性则希望第一次约会就擦出爱的火花。

  另外几项调查结果也显示,女性在恋爱关系中较男性更为矜持,关系发展所需时间也大多比男性要长得多,她们认为应在互相了解的情况下才能继续发展关系。(实习编译:王玥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恋爱观念,滚床单,约会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