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偷渡难民藏卡车车厢险被融化巧克力淹死

2015-04-03 09:31:43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

  据英国《镜报》报道,来自叙利亚和埃及的难民在一次离奇的偷渡英国的尝试中,陷入一箱融化的巧克力中,差点被淹死。

  据悉,这是其中一位来自叙利亚难民试图逃离难民营的第18次尝试。他跳上了一辆开往英国的卡车,之后陷入了一箱被加热而融化的巧克力中,被困两个多小时。最后他和其他6名难民不得不强行逃离卡车,以免被淹死。

  这名难民表示:“我们试图躲在这加热的液体巧克力中逃向英国。我们一开始并不知道箱子里面是什么,后来发现是巧克力。”他还说,“卡车很深,根本够不到底部。我们用一只手扶着车沿,另一只手搭在另一个人的肩膀上。如果一个人没抓紧掉下去了,我们可能没法将他拉出来。”

  两小时之后,他们终于忍受不了了,有些人害怕得甚至哭了。于是开始想法设法逃出卡车。但是巧克力太粘稠了,所以他们必须要互相帮助才能出去。除了害怕被淹死,难民还自我调侃说淹没自己全身的巧克力味道还是不错的。(实习编译:张晓莉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巧克力,卡车,偷渡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