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失足者的春天!英监狱举行首场同性婚礼

2015-04-03 08:55:05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美国新闻网站“worldwideweirdnews.com”报道,近日,英国福尔萨顿监狱内2名同性狱友,40岁的米哈伊尔 加勒蒂诺夫(Mikhail Gallatinov)与31岁的马克 古德温(Marc Goodwin)在亲友的见证下举办了婚礼,但监狱方面严禁二人共用同一牢房。

  据悉,二人皆因谋杀罪被判入狱。此次婚礼在数位亲人、4名监狱工作人员及少数狱友的见证下举行。这是英国首例同性监狱婚姻,但狱方发言人明确表示不会允许二人共享同一间牢房。

  加勒蒂诺夫的爸爸表示,即便儿子有暴力犯罪史,他仍然值得拥有一位使自己幸福的伴侣。(实习编译:常碧莹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同性婚礼,监狱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