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小区11辆车被砸窗盗窃 小偷躲车内避雨吃光花生

2015-04-03 10:18:24来源:中原网-郑州晚报 分享:
字号:

小区11辆车被砸窗盗窃 小偷躲车内避雨吃光花生

  2日凌晨,郑密路珠江荣域小区一栋居民楼前,11辆汽车在风雨之中遭遇砸窗袭击,作案人员不但卷走车内烟酒等财物,连车主打开袋的花生也全部吃掉。

  遇袭车辆被翻得一片狼藉

  “玻璃被扔到了旁边汽车顶上,车座上进了不少水。”上午6时许,郑密路与汉江路交叉口西南角的珠江荣域小区内,一名业主准备开车前往郑大一附院看望病人时,却发现自己的右前车窗玻璃不见了。

  这名业主联系物业人员后,发现车窗遭袭的不止自己一辆,物业人员清点后确认11辆汽车遭遇袭击,而遭袭部位为左后窗和右前窗,遇袭车辆内部均被翻得一片狼藉。

  福特车主孔先生告诉记者,他于前晚8点将车停在楼下,昨晨7点听到楼下喊他的车牌号,下来一看发现左后窗玻璃被砸了下来,庆幸的是自己并未将值钱物品留在车内。

  他表示,受损车辆多为SUV车型,车价多在20万元以上,其中一名车主凌晨一点左右才回家,一早发现自己的车窗玻璃被砸烂,砸车人员应该是选择凌晨三四点作案,这个时候大家睡得正熟。

  小偷在车里避雨吃花生

  在一辆遇袭的丰田RAV4车前,车主在草丛中找到了右前车窗玻璃,他称损失不大但修车却很麻烦,因为4S店说玻璃需要定制,而安装费需要四五百元。

  “车里放的一包花生也被嗑了,皮都扔在副驾驶座上了。”这名车主很气愤,称砸窗人员像老鼠一样,不但拿走车内烟酒,还将车内小食品吃完才走。

  车主们称,除了车窗玻璃被砸,其他损失并不算大,但到物业办公室查看监控,发现监控图像并不清晰,物业称只提供停车场地,不负责看管汽车。

  “一晚上砸这么多车,还悠闲地躲在车里吃东西,这人胆子也太大了。”车主孔先生说。

  目前嵩山路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 文/图

责编:孙蒙

关键词:车主,RAV,砸车,小区,盗窃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