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四川女孩“想一个人静静”失联 曾给前男友致电

2015-04-03 10:15:37来源:华西都市报 分享:
字号:

四川女孩“想一个人静静”失联 曾给前男友致电

  失联女孩朱小花照片

  3月30日,家住泸州古蔺大村镇的朱小花(化名)阑尾炎手术痊愈出院,准备乘坐下午2点的汽车回家。上车前,她曾给家人打过电话,但随后便神秘失联。泸州警方于3月31日立案调查,发现其失联后,曾与前男友联系过,称“自己想一个人静静”。昨日,朱小花家人已于其前男友取得联系,但仍然没能联系上她本人。

  女孩失联

  买了车票却没有上车

  家住泸州古蔺大村镇的朱小花,今年20岁,3月30日在泸州看完病后,独自去乘坐长途客车回家,后与家人失去联系,手机关机、QQ等社交账号一直处于离线状态,家人四处寻找无果。

  “她给家里每个人都打了电话。”朱小花的姐姐朱春梅说,妹妹阑尾炎手术,之前自己都在泸州照顾她,后有事回家了。3月30日,妹妹痊愈出院,堂姐朱女士提出要送她去坐车。妹妹说自己已经是大人了,要锻炼下独立能力,就自己一个人去车站乘车。

  “我每天打几十个电话,都是关机。”朱春梅为了寻找失联的妹妹从古蔺老家赶来泸州,在警方的帮助下,查看了汽车站的监控,没有发现朱小花的踪影。“我不间断打电话、QQ 留言都没有找到妹妹。她前男友给我打过电话,说妹妹想一个人静静。”朱春梅说。

  前男友说

  她想一个人出门闯闯

  “她说心情不好,想一个人静静。”朱小花的前男友说,他们分手有两个月了,分手后也没有再联系。几天前,他突然接到朱小花的电话,电话里朱小花告诉他,自己来泸州玩几天,还说虽然不再是男女朋友了,但还是朋友。

  朱小花的前男友回忆,朱小花回家那天也给他打过电话,说自己买了下午2点从泸州到大村的车票,要回家了。两人分手后,朱小花便将前男友的QQ删掉了,两人也一直没有联系。最近这几次都是朱小花联系他。

  4月1日下午,朱小花最后一次打了电话给他,并告诉他自己心情不好。“你姐姐报警了在找你,你跟家人打个电话。”朱小花前男友劝说她给家人联系,朱小花称自己想一个人出门闯一闯,过几天会跟家人联系。

  目前,朱春梅仍未接到妹妹的电话。

  出走原因

  家人和前男友都不知情

  “她是个挺老实的孩子。”朱春梅说,从小父亲离世,母亲改嫁。她们姐妹俩跟着伯伯、伯娘生活。妹妹小学五年级以后就没有再上学了。因为怕妹妹被人骗,一直都是朱春梅带着她出门打工,没有让她单独一个人出过门。

  “去年她开始和前男友交往。”朱春梅介绍,去年5月份,妹妹通过朋友的介绍,认识了比她大10岁的前男友,相处一个多月后,两个人确定了恋爱关系。“我们没有反对过他们的交往。”朱春梅说,虽然家里人对妹妹的前男友不是很满意,但是家里人尊重妹妹的意见。

  朱小花的前男友说,通过朋友认识了小花,两个人都觉得挺有缘的就在一起了。交往了几个月之后,因为距离的原因,两个人时常会产生一些小矛盾。去年冬月,小花提出分手,他追问原因,小花只说了家里人反对,却不愿意说为什么。两个人分手后也没有再联系。

  今年春节,朱小花回家过年,通过介绍认识了现在的男友。“她现在的男朋友每天都打电话来问。”朱春梅说,妹妹现在的男朋友在浙江打工,也十分着急。

  对于朱小花出走的原因,家人和前男友都表示不知道。

责编:孙蒙

关键词:前男友,朱小花,女孩,分手,出院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