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韩雪晒童年女神 分享贴纸本忆青春引共鸣

2015-03-05 09:40:27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韩雪晒童年贴纸本

  韩雪晒童年贴纸本

小时候的女神赵雅芝等

  小时候的女神赵雅芝等

当年风靡一时的各类女神

  当年风靡一时的各类女神

少女漫画贴纸

  少女漫画贴纸

  近日,电视剧《淑女之家》正在浙江卫视热播中,主演兼制片人的韩雪也回忆起了自己曾经追过的淑女们。昨晚,韩雪就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其小时候贴纸本照片,并配文到:“翻到小时候的贴纸本,画红框的都应该是特别喜欢的,打死也不会和小朋友置换。那时的审美真好#那些年我追过的淑女#有的成家,有的生子,但依旧是淑女典范。只是许仙成了母亲,黄蓉还是黄蓉。”

  照片中贴纸本上贴着赵雅芝、周海媚、周慧敏、翁美玲等当年红极一时的美女明星和动画片花仙子等一些卡通美少女,个个都长发飘飘、美丽动人,看来女神也爱美女~~而这组照片一经发出,也引发网友对青春的追忆,网友便纷纷留言到:“这满满的都是童年” “俺也怀念这些贴纸,童年的记忆”,也有网友打趣留言到:“暴露了年龄” “从小就喜欢长得漂亮的姐姐啊,哈哈”

责编:孙蒙

关键词:纸本,女神,韩雪晒,青春,黄蓉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